一個阿嬤,哈!前一陣子,只要Q乾媽時間到了要回家時,就勢必和Q妹好好溝通一番因為這小娃總是不讓我回家啦~不然就是要跟著我她只要一看到我拿包包,不管當時她在做什麼,一定會馬上奔到我的腳邊對我說『ㄋ一ㄡ  ㄋ一ㄡ 一起』不然就是『乾咩,不要,回家』於是我只好跟她好說歹說,不過她還是不依啦~常常到最後都是她哇哇大哭,然後我趁亂抗癌食物離開有的時候,我甚至連『再見』、『掰掰』都不敢說,只能用偷溜的方式後來,Q麻都會對妹妹說『不行,乾咩要回家了,家裡有一個阿嬤很兇的~乾咩不能太晚回家,不然阿嬤會罵人』剛開始,Q妹雖然不願,但也都很聽話的讓我離開有一天,我依舊拿起我的包包準備回家,想不到,Q妹竟衝到我的面前對我說『乾咩,一個阿嬤,哈』,一邊說一邊帶動作 化療副作用起初我們大家都聽不懂她的意思~後來才知道『哈』就是指很恐怖的意思,就像我們惡作劇要嚇人時,也會發出那個聲音及動作 原來她的意思是『乾咩,有一個阿嬤很恐怖』  而現在只要我開口說『要回家嘍』,她一定馬上跳開然後對我說『乾咩,掰掰,一個阿嬤,哈』 真是聰明的小孩啦『一個阿嬤,哈』Q妹真是太聰明了,自己發明這樣的句子不過下次酒店經紀,若我媽真的來到宮裡時 不曉得Q妹會不會衝到我媽面前對她說:『一個阿嬤,哈』這是我剛剛設計的表格唷~是為了登記網路上參加普渡的人所用的你們看,是不是很清楚呀這一筆一筆的錢,可是不能亂掉,不然我就對大夥不好意思了~對了,姓名前面若加了陰福,則是代表這些東西是要指定給已經過逝的家人親友唷! 所以,大家要跟我講清楚唷~這樣Q乾媽才不酒店打工會記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56opsp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